close

 

秋天很涼爽,皮膚也變得越來越幹燥,所以很多人開始注意皮膚的保濕和保濕!然而,很多朋友都傷心地發現,皮膚的保濕程度和保濕水的工作並不成正比!這可能是因為你打破了保濕禁忌!現在趕快看看保濕禁忌是什麼吧!

保濕禁忌1:忽略保濕死角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首次試做以$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而且不限發數,更可以單次收費,不怕會被hard sell,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

據統計,80%的女性忽視眉、耳、鼻、角、頸、肘、膝、手。俗話說,細節決定成敗,忽略保濕死角,你怎麼保濕是徒勞無功的!快點找出你錯過了什麼部分!

保濕禁忌2:日常使用面膜

明星每年要塗700張面具,有的一周要塗20張面具。有的MM為了追求更好的保濕效果,每天也跟著塗面膜!面膜是一種營養豐富的護膚品,日常使用會增加皮膚的負擔和傷害。一般來說,保濕面膜每周可以使用兩次。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首次試做以$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而且不限發數,更可以單次收費,不怕會被hard sell,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

保濕禁忌3:面膜使用時間過長

雖然有些MM不遵守每天使用面膜的保濕禁忌,但又犯了另一個錯誤:塗面膜的時間太長了!其實,當面膜開始幹燥時,會將臉上的水分倒轉,保濕面膜可以變成吸水型面膜,自然更幹燥,面膜一般20分鍾就夠了。

保濕禁忌4:經常洗臉

煙霧,灰塵,尾氣。這個世界太髒了,有些人喜歡每一兩個小時洗一次臉!然而,這會導致角質層被破壞,面部不能正常分泌油脂從我的保護,皮膚會變得越來越幹燥。

保濕禁忌5:噴霧劑使用不當

UNIQUE BEAUTY一直深受客人喜愛的 thermatrix膠原槍 效果顯著,價錢吸引,是熱門的美容療程之一。隨著年歲流增長,肌膚蛋白流失,Thermatrix網狀射頻能直達真皮層,刺激刺激膠原蛋白重新,解決鬆弛、下垂、皺紋、暗啞等肌膚問題。

不當使用噴霧也會使皮膚越來越幹燥,正確的做法是均勻地噴灑面部皮膚,使用後立即使用光潔的組織壓榨,吸走多餘的水分,讓被皮膚吸收的水分留在皮膚的角質層,發揮保濕作用。

保濕禁忌6:僅限不帶水閘的供水

化妝水可以快速補充水分,但如果沒有後續鎖定水產品,化妝水會很快蒸發,特別是當外界非常幹燥時,蒸發速度會更快,甚至會帶走原本面部的水分。

保濕禁忌7:過度使用油性護膚品

“保濕實際上是為了平衡皮膚中的水分和油脂。除了補充水分外,這些油甚至更重要。”當然,這句話沒什麼錯,但過於油膩的護膚品不但不能滋潤,反而讓肌膚因油水不平衡而變得幹燥、嚴重,而且剝皮。所以建議還是選擇保濕不油膩的產品!

相關文章:

用於缺水肌肉的早春保濕霜

精確的保濕和保濕更有效

不要用保濕霜吹幹皮膚

早秋洗臉的正確方法在早晚不同

去除四大保湿谎言:改善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bl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