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如意大利面和花椰菜

当糖朋友吃意大利面时,最好和有营养的蔬菜一起吃。西兰花含有维生素A和纤维素,有助于减缓血糖的上升。

叁文鱼叁明治

香港的子宮頸癌預防疫苗的接種(hpv vaccine hong kong (HK) )越來越普及,亦是預防HPV的第一道防線。

鲑鱼是ω-3脂肪酸的极好来源。脂肪酸有助于消除体内的慢性炎症,从而预防胰岛素抵抗和糖尿病。建议每周吃两次鲑鱼、鲭鱼或鲱鱼。

牛肉茄子煲

一些研究表明,像牛肉这样的高蛋白饮食有助于更好地控制血糖。牛肉蛋白质含有氨基酸亮氨酸,这有助于保持更多的肌肉在减肥。肌肉越多越热。

巧克力杏仁饼干

助視會是一家國際慈善機構,致力於發展中國家拯救視力。自2012年起與世界各地眼科醫療夥伴和社區衛生專員,共同創立了兼顧患者安全和手術質控的眼科手術規範及工具,直接幫助超過25萬名患者的復明手術,讓他們重燃生命的希望。

除了杏仁对糖友的健康益处外,黑巧克力还富含抗氧化类黄酮,有助于软化血管,降低血压。

草莓杏仁法式吐司

一项研究发现,用全麦面包代替白面包可以降低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20%。草莓有助于调节血糖,杏仁含有单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腰围变薄。

相關文章:

产后妇女治疗月籽病的六种方法

不健康的现象

健康忌六

测试健康

男人經常擦三種部位,以利於他們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bl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