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擁有好身材,首先豐胸是關鍵,其次是要把小肚腩減掉。如果你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去控制肚子上的肥肉,那么一定要來看看以下推薦的幾種控制贅肉生長的方法,教你如何快速瘦掉大肚子。

一、在清晨空腹吃一個蘋果

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果膠能夠稀化糞便,吸收更多的水分,不讓身體便秘。而且能夠起到調節腸胃的作用,使大便暢通排出廢物,而身體營養也能得到相應的補充,起到自然收腹的作用。

全新科技「btl emsella 私密修護椅」,見證全球唯一HIFEM™緊磁波技術,有效修護緊緻女性私密位,解決尿滲、鬆弛等私密困擾!

二、早餐喝咖啡

娛樂圈中的女星是怎么保養身材的呢?她們大多數早晨都會喝一杯黑咖啡,因為咖啡有利尿、消除腫脹的作用。除此之外,咖啡還會刺激副交感神經,從而促使腸道蠕動,有的人喝現煮的咖啡,會覺得效果更加明顯,這是因為較高的咖啡因含量與身體的調節的關系。

三、喝蜂蜜水排便

在眾多減肥方法中,人們認為蜂蜜減肥從來沒有聽說過,但不可否認的是,蜂蜜確實可以減肥。蜂蜜富含果糖,具有滋潤腸道和排便的功效。每天吃50克果糖和每人喝足夠的水可以減少你的胃。

BTL emsculpt增肌減脂雙效儀,打破傳統溶脂減肥技術,能觸發肌肉持續運動,只需短短半小時便能減走多餘脂肪並且增加適量肌肉,達到Maximize增肌減脂效果

四、飲用酸奶

有些人喝酸奶會導致腹瀉,這是因為酸奶中含有益生菌,可以幫助消化的益生菌在腸道內的纖維素中發酵,生成的有機酸會促進腸道蠕動。只是切記不要過量,過多的攝入很容易發胖的。

五、腹部按摩

按摩減肥是最基本的,效果也是肉眼能見的。沿腸道蠕動的方向順時針按摩一圈,每次十圈,並加強肚臍左下角,右上角和左下角三個角落點,每天睡覺前按摩十次即可。切勿隨便亂按。

3個小運動能輕松瘦肚腩

蜷腹起身

平躺,雙腿90度,雙腿平放在地上。從肩膀開始,用腹部肌肉的力量慢慢抬起上身,停在腹部肌肉收縮最不舒服的位置。慢慢放下,也要用腹部肌肉的力量把它放下,不要讓肩膀落地。

配合呼吸,上下都勻速控制,初級可以10個一組,做3組,有一定基礎後可以1組20~50個不定,再根據需要做3~5組。

坐姿負重轉體

坐在椅子上,下背保持平直,徒手或負重都可以,身體有控制地快速輪轉換體。保持腹肌和背肌用力,堅持一分鍾,注意身體左右平衡,不要為了追求速度而松散地轉動。

Emsculpt 療程會增肌減脂將儀器放在腰間位置,會FEEL 到密集式力量,肌肉半小時收縮20000次,肚子位置會有有不同階段的震動及收縮,所以唔好食太飽上去做呀!

空中腳踏車

平躺,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背部緊貼地面,一條腿向前伸直,另一腿收緊身體,如果同樣的輪流騎自行車。直腿盡可能靠近地面,使用武力收緊腹部斜肌體遠到相對側,代替每個動作,以保持在兩側的平衡,以保持均勻的呼吸。

相關文章:

6瘦肚子秘招讓你一個星期見效

夏日訓練性感小蠻腰

如何消除將軍的肚子?總結幾種超實用的小腹治療方法

你能系好腰部以減輕體重嗎?減肥中的四個常見誤區

仰臥起坐能減肥嗎?仰臥起坐有益於瘦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bl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