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臼齒有什么危害?事實上,當兒童的臼齒,面部肌肉,特別是咀嚼肌,不斷收縮。隨著時間的推移,寶寶的咀嚼肌纖維會變粗,面部形狀會發生變化,影響寶寶的面部。

顳頜關節紊亂綜合征

如果嬰兒有嚴重的牙齒磨損,牙齒高度下降,面部肌肉疲勞,顳下頜關節紊亂綜合征就會發生。嬰兒在說話、唱歌或進食時,其下頜關節和局部肌肉有酸痛,甚至難以張口。

對咀嚼肌的影響

奶粉的防敏配方含pHF水解蛋白,不但可降低牛奶蛋白致敏性,有助預防嬰兒便秘或濕疹,,讓BB快樂成長,啟夢童年。

早期損害表現為脾功能亢進,肌肉過度活動,電位增加,疼痛。同時,夜間磨牙患者不僅有面部肌肉的疼痛,而且還有頸部和背部肌肉的疼痛。由於下顎肌力量過大,幹擾下顎休息姿勢的維持,有可能產生肌肉筋膜疼痛功能障礙,引起肌肉痙攣和疲勞,頭面部疼痛,張口困難,缺乏咀嚼等。

對牙周組織的影響

磨牙症患者產生的咬合力非常大,是正常人的10倍。當這種咬合力作用於牙周組織時,光補償了現代的代償反應,牙周韌帶變寬,增厚,牙槽骨也增生;在嚴重的情況下,牙齒磨損,導致咬合創傷,這可能會產生牙周病變。

對牙齒和牙髓組織的影響

磨牙病最直接的效果是造成牙齒組織廣泛喪失,牙齒形狀受損,邊緣鋒利,長科刺傷嘴唇、臉頰、舌頭軟組織,1/3的臉部變短,面部老化,影響病人的美麗和發音。

對顳下頜關節的影響

為人父母,由準備懷孕開始,就踏入人生另一個新階段。由懷孕知識到育兒技巧,都要在數年內完全掌握! 孩子成長時的親子關係、準備升學安排等,同樣令你喘不過氣。別氣餒!專家為你提供意見,分享經歷,令你輕鬆做新手爸媽!

顳下頜關節、咀嚼肌和咬合功能作為一個整體。磨牙破壞了咬合系統的形態和功能。它還可引起咀嚼肌功能障礙,如咀嚼肌功能亢進、痙攣、疲勞、疼痛等。肌肉收縮不平衡、咬合位置異常、頜間垂直高度變化和盤突位置不平衡也直接影響顳下頜關節的正常形態和功能,表現為下頜運動異常和關節彈跳。它還會引起肌肉疼痛和其他症狀。

相關文章:

如果孩子勇敢怎么辦?做這7件事要解決

為什么一個孩子發燒的時候,他的手和腳都涼了?他能用發燒來掩蓋他的汗嗎

嬰兒消化不良的症狀是什么

蛀牙和糖果有很大關系嗎?蛀牙和糖果有很大關系嗎

如何預防嬰兒壞嘴角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bl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