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出生後,寶寶的肚子鼓起來了,有點像玩具熊的肚子。這是因為寶寶的腹壁肌肉還沒有成熟,腹肌力量還不夠,但要安裝成人一樣多的器官,小肚子就會出現鼓脹..

再加上寶寶在這個時候主要是腹式呼吸,胃會顯得比較鼓。寶寶這兩個原因,肚子鼓鼓的,寶爸寶媽有後顧之憂。然而,當寶寶肚子鼓鼓的,並哭鬧,食欲差,精神不佳,寶爸寶媽們可要注意了,寶寶可能是脹氣!

餓了太久不吃東西,用奶瓶喝太多的空氣,哭得太多,寶寶消化不良,這些原因都可能導致寶寶脹氣。 當氣體出現時,寶寶的父母可以幫寶寶揉小肚子,用手掌的根部,輕輕按下,然後慢慢地順時針旋轉。

Bfree 防脹氣奶瓶嘅外型cute cute 地,屬於輕巧窈窕型,微微A字型直身冇「腰」嘅,易拎唔跣手。樽口好闊,有5cm,沖奶粉唔怕啲奶粉痴曬喺邊邊,由儲奶樽倒入去亦都唔怕手殘倒瀉。

然而,預防勝於補救,在和平時期采取預防措施是最後一句話。平時不要讓寶寶餓了太久才喂奶,如果寶寶哭得太厲害,先安慰再喂奶..喂食時將瓶口前部充滿奶瓶,或使用防脹瓶,既方便又實用..“占中”後寶寶喝了牛奶也是防止寶寶脹氣的日常方法。

相關文章:

莫名哭鬧的嬰兒,嬰兒三種方式來緩解脹氣,寶媽連連稱贊!

如何選擇一個能防止寶寶嘔吐奶

防止腹脹的奶瓶,寶寶的腹脹其實是用錯了奶瓶

你的瓶子真的能防通脹嗎?防脹瓶原理

嬰兒腸胃脹氣有3個特點,預防嬰兒腸胃脹氣的5種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bl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