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是擁有優質風能和太陽能資源的國家之一。其平均風系數和日照時數分別是我國的2倍和1.5倍。然而,這兩個領域的發展才剛剛開始。CpFL新能源公司目前擁有94座風電、小水電、生物質能和光伏電站,分布在巴西58個城市。其中,公司在塞拉擁有12個風電場,總裝機容量42.7萬千瓦。據香石風電場項目負責人伊戈·桑托斯介紹,香石風電場一期和二期工程沿線共安裝了23台風力發電機,創造了1200個直接和間接就業崗位,為當地12萬居民提供了能源保障。

於中電註冊地址安裝風電發電或太陽能發電系統,並接駁至中電電網,即可獲享上網電價,中電會購買風能或太陽能發電的電力。立即了解申請資格、程序及上網電價級別,參與可再生能源計劃,共建持續發展未來。

雖然香石風場具有良好的自然條件,但建設面臨多重挑戰。沿海地區鹽霧、空氣濕度高,設備易腐蝕。因此,湘石風場大力提高了電氣設備的保護等級,采用地下電纜,提高了並網發電的可靠性。自投入運行以來,湘石風電場並網發電的可靠性一直高於合同規定的97%。

香風場是塞拉州的永久性保護區,其開發受到當地監管部門的嚴格控制。”桑托斯說,為了盡量不影響當地居民的生活,公司又修建了10公裏通往風電場的道路,繞過當地居民區,最大限度地保護當地的自然和人文環境。

國家電網巴西CpFL新能源公司董事、副首席執行官告訴記者,為了在保護環境的同時保證正常發電效率,公司開發團隊用了4年時間,先後改變了五大方案這是巴西新能源項目開發計劃中修改次數最多的一次。

新能源的大市場為中國和巴基斯坦企業合作提供了巨大的機遇。國家電網巴西CpFL主席溫波告訴記者,該公司是巴西最大的私營電力公司,其持有的CpFL新能源公司是巴西最大的新能源發電公司。去年,CpFL新能源在巴西南部的"謝羅賓"水電項目和北方的Camelera風電項目中標,這導致中國大型建築和風電企業參與競標,進一步推動了中國與巴西之間的"皮帶和道路倡議"聯合建設。"未來,公司將繼續大力開發太陽能發電項目,將太陽能發電比例提高到公司總產能的20%。公司還將繼續充分發揮其優勢,促進巴西新能源和電力的發展,造福當地人民。"說。

相關文章:

海上風電將迎搶裝潮?

風電行業幾項新技術簡介

規模效應下的資源整合有助於風力發電運營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

外國投資者關注中國的可再生能源產業

發展風力發電的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bl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