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視覺訓練:

視覺分辨率:在相似的數字或漢字中,找到目標號碼或目標詞。

如:發現全部9在66696969696666

(2)視覺跟蹤:訓練兒童眼球的快速運動能力,改善閱讀中的丟失和跳躍問題。

幼兒教育課程(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涵蓋高級文憑、學士、研究生及在職教師專業進修課程,培訓了全港超過8成的幼教老師及校長。

例如,走迷宮,先用眼睛找出口,然後用筆劃下來。

3抗幹擾訓練:使兒童能抵抗外界事物的影響,提高自我控制能力,培養有意注意。

例如:頭頂紙杯訓練-把水杯扣在頭上,父母分享閱讀,孩子輕輕閉上眼睛,傾聽故事並回答問題。

4手眼協調:手根據眼睛的方向輪流畫,要求你不能畫在線外。

2、聽覺訓練

(1)聽覺辨別:通過聽數字、詞彙等訓練,避免兒童在生活中聽到錯誤、遺漏、聽不見等問題。

聽著,寶貝。這個字符串中有幾個數字:431537198710095791

2聽覺記憶:讓孩子通過耳朵聽到大腦中的聲音成像方法,幫助孩子記憶。

例如:在閱讀了一組數字之後,假設最後一個數字是“3”-13、15、23、21的兩位數。

為人父母,由準備懷孕開始,就踏入人生另一個新階段。由懷孕知識到育兒技巧,都要在數年內完全掌握! 孩子成長時的親子關係、準備升學安排等,同樣令你喘不過氣。別氣餒!專家為你提供意見,分享經歷,令你輕鬆做新手爸媽!

3聽覺編程:通過反轉數字或單詞來提高兒童的邏輯思維能力

例如,花-“鮮花”123-“321”

聽力和口語的結合:通過重複父母的話和句子,培養孩子邏輯思維和表達語言的能力。

3、記憶力訓練

單詞記憶:通過查看圖片中的單詞,記憶圖片,1分鍾後,說出圖片的內容。

繪畫記憶:記憶單詞和古詩時,先讀兩遍淺淺的記憶,再理解它的意義,最後畫出理解的內容來幫助記憶。

3同音記憶:找到一個類似於漢字發音的數字,用於記憶。

你還在擔心你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嗎?來試試這些小遊戲吧!

相關文章:

教孩子如何在公共場合和與陌生人打交道時保護自己

這些安全規則是為了和陌生人相處,父母必須教孩子

應盡早向兒童傳授隱私和安全的重要性

這些是基本的安全規則,家長必須事先教孩子

透過角色扮演及情景模擬,提高兒童的安全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bl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