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穿一件背心既涼爽又美麗,是個不錯的選擇。然而,背心裙大多是自我修養型,對女生的身材要求仍然比較高。雖然有些背心裙比較寬松,小腹也看不見,但背心裙的“無袖”設計,一個胳膊粗大的女孩穿上短裙可不好看。此外,穿背心裙內衣也很講究,溫欽奇小編輯認為穿背心裙不露出內衣是頭等大事。

對於揀內衣,係咪貴就一定好?Um⋯應該咁講,除左睇價錢,應該要睇埋佢嘅價值,佢到底幫唔幫到你,你有冇揀一件適合自己嘅內衣!今次嶠媽就同朋友仔一齊去左 BodiBra 選購功能 內衣

談到背心裙子,除了無袖的特點,背心裙子也分為兩種類型:底裝和外裝。

另外,bodibra 有個很好的售後服務,購買內衣後可隨時返回店內再讓美體顧問為妳檢測妳購買的內衣、撥肉的手勢動作是否正確 (很多客人都會忘了),塑形的效果和進度,這個服務不需預約,任何一家分店都有提供,而且費用也是完全免費兼且不限次數的呢!

底部背心裙:更適用於吊索、臀部、大開領和其他維修方式,在不外露內衣時如何配合內衣,主要位於內衣肩帶中,沒有肩帶內衣是最好的選擇,也可以穿上那些可拆式肩帶內衣,用透明帶、帶內衣褲的黑帶和時尚的帶子來代替背帶,也是底部吊帶背心的一個很好的搭配。另一件事是不暴露內衣的痕跡,光滑的杯子或無痕跡的內衣,使效果更好。

我上次跟朋友去過bodibra到試,我覺得佢D service真係幾好,D sales姐姐比我感覺好專業,會教點樣著同撥好D肉,著出黎個型都靚D

穿背心裙:一般來說,肩帶比較寬。事實上,在不露出內衣時,沒有多少要考慮的因素。最重要的是不要露出內衣的痕跡。當然,這取決於背心裙的背面是否裸露,並且非常好,就像沒有漂亮的背部胸罩的那樣。

之前成班女同事傾開計,個女仔同我地講話自從佢著左矯形 內衣之後,佢男朋友成日都讚佢,話佢身材比以前好左好多,感情重好左添, 叫我地有男朋友嘅都要試下,其實我之前都想過買黎試下,聽完佢講就更加心思思,不過就想問下究竟幾奈先有效果,如果好快見效都可以試下...

當然,無論是背心下裙還是背心外裙,有一點不容忽視的是背心裙的袖口尺寸。如果袖口靠近腋窩,就更好了。如果袖口很大,當你把手和腳一扔,內衣的側比和彎曲部分將在幾分鍾內暴露出來。因此,內衣是否會增加彎曲的位置或擴大側翼取決於馬甲裙袖口。

相關文章:

女孩在成長過程中應該穿什么樣的內衣

最好是穿三角杯內褲,不要再被愚弄

睡衣有什么好的,Bra?你怎么選擇

如果我的胸部下垂和伸展,我應該穿什么樣的胸罩

如果胸膛太小,幾乎不需要穿胸罩,那就沒有必要穿胸罩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bl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